注册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讲好常德故事”看我的!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王婵榕 通讯员/刘欣佩)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向上的精神,近日,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讲好常德故事推介常德形象”演讲比赛。中心全体干部职

凤凰网湖南讯(文/王婵榕 通讯员/刘欣佩)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向上的精神,近日,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讲好常德故事推介常德形象”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在演讲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紧扣常德市情、常德历史、常德发展,热情洋溢地讲述了自身与常德的故事、常德近年来的变化、常德的产业发展现状与愿景。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为获奖者颁奖,他肯定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充分准备、精彩风貌和积极态度,并鼓励大家淬炼真才实干,提高综合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努力面向未来。本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