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尊老爱幼献爱心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彭瑶)1月16日下午,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春节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张伟、田胜华组织带领3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及局机关职工子女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彭瑶)1月16日下午,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春节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张伟、田胜华组织带领3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及局机关职工子女赴常德市社会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孩子及老人送去水果、食品等慰问物资。

志愿者们在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向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在院儿童和老人的具体情况,大家陪老人聊天拉家常,陪孩子做游戏,福利院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此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增强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