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是开车“走神”惹的祸 女司机高速玩惊魂“特技”


来源:潇湘晨报

只因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会神,自己的车就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1 月18 日,一辆湘J 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在东常高速上发生了意外,驾驶员是一位女司机,路政队员赶到现场时,女司机在应急车道上吓得瑟瑟发抖,她说自己当时已经吓傻了。

原标题:都是开车“走神”惹的祸,女司机高速上玩惊魂“特技”

本报长沙讯 只因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会神,自己的车就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1 月18 日,一辆湘J 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在东常高速上发生了意外,驾驶员是一位女司机,路政队员赶到现场时,女司机在应急车道上吓得瑟瑟发抖,她说自己当时已经吓傻了。

1 月18 日14 时50 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管理处柳叶湖路政大队接到电话,称在东常高速K1909+100M 处发生一起事故,请求协助处理。接到电话后,路政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路政员看见在G55 二广高速K1909+100M 处北往南方向左侧,一辆湘J 牌照的白小型轿车逆停在高速超车道上,中年女司机在应急车道上,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见路政队员来了,她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草一般,泪如泉涌" 马上就快过年了,没想到差点在高速公路上送了命,我真的吓傻了……"

事后,经详细了解,中年女司机车速在正常范围内,只是开车" 走神" 了,当回神的时候,车子已经撞在了护栏上在高速公路上来了个360 度大转弯,真是惊魂的一幕啊,不幸中的万幸,车内就她一人毫发无损,只是车辆受损严重,现场行车道、应急车道可以缓慢通行。

随即,路政队员迅速展开救援工作,通知施救站前来施救,在事故后方做好摆放锥筒等安全措施,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在施救人员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后,路政、高速交警携手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16 时20 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干净,此次事故未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

湖南高速公路温馨提示司乘朋友:春节临近,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为了大家过个祥和的春节,司机行驶高速公路务必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禁疲劳驾驶、禁分心走神。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朱君蓉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