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景区高空特技节精彩上演,成汝城春节旅游新亮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6日,湖南省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江高空特技节”精彩上演,特技演员在钢丝上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发游客阵阵惊呼。高空特技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距今已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6日,湖南省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江高空特技节”精彩上演,特技演员在钢丝上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发游客阵阵惊呼。

(特技演员躺在钢丝上秀绝技。)

高空特技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以其精湛的技艺和惊险的表演,融杂技、歌舞、体育为一体。此次九龙江高空特技节,一条细钢丝,凌空于山谷之前,山风吹过,左右晃动幅度达1米以上,呈现出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特技演员在钢丝上表演骑自行车。)

景区负责人表示,九龙江高空特技节从1月11号一直持续至2月10日。每天共四场演出,每场演出包含高空花样走钢丝、高空摩托车飞跃、空中花样自行车表演等,为春节游客出行,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

(特技表演者挑战高难度动作。)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的东南部,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地带。生态环境优美,风光秀丽,空气、地表、水的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是南岭的一座植物王国及森林氧吧。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