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芙尼于长沙IFS精品店 点亮蓝色梦幻节日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12月9日,享誉全球的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于长沙IFS精品店举行2019节日亮灯仪式。

 

凤凰网湖南讯2019年12月9日,享誉全球的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于长沙IFS精品店举行2019节日亮灯仪式。当节日的第一盏灯亮起时,冬日的温暖序幕缓缓开启,光影流动间,蒂芙尼的摩登浪漫让长沙这座热情的城市增添一抹蓝色惊喜。蒂芙尼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长沙IFS董事兼总经理蔡宁玲女士与著名演员姚晨女士现身亮灯仪式,在洋溢着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中,与蒂芙尼一起拥抱非凡节日季。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月3日。

姚晨女士出席蒂芙尼长沙蓝色梦幻节日亮灯仪式

“美好的景致总是让人希望与爱人相伴。我喜欢在节日的时候为家人朋友准备礼物,因为节日是表达心意的最好时机,蒂芙尼小蓝盒,是最棒的礼物。”

——著名演员姚晨

「梦幻光影,定格专属节日记忆」

 

今年,蒂芙尼以奇思妙想开启妙趣横生的节日季。蒂芙尼蓝“纸杯”化作巨型互动装置,唤起初次相遇一起喝咖啡时的记忆;纽约街头“LOVE”地标,传递浓情时光与甜蜜爱意;蒂芙尼蓝色钻戒礼盒,更化作节日季的浪漫场景,让惊喜愉悦与灵动光影交织,令无数美好的节日记忆在这里诞生。

「浓情节日,传递蓝色至臻心意」

蒂芙尼精品店,同样换上了充满节日气息的惊喜装扮,并以一系列独具匠心的真爱之礼,呈现节日精彩。蒂芙尼将匠心工艺与传世风格,化作节日臻礼,为大家带来源自纽约的浓厚节日氛围。从永恒经典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到简洁摩登的Tiffany T True系列,再到融合奇思妙想的全新Tiffany T系列以及绽放如璀璨繁花的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经典设计与缤纷新作,精彩纷呈。因为蒂芙尼相信,节日季是人们表达爱意的绝妙时机,惊喜,更是节日季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永恒经典

 

Tiffany & Co. 蒂芙尼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

1886年,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推出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至今仍被奉为经典爱情信物。这个节日季,无尽浓情化作一枚“永恒经典”,照亮每一个真爱瞬间。

摩登风格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True 18K玫瑰金、白金及黄金戒指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True 18K黄金铺镶钻石戒指

蒂芙尼将Tiffany T系列重新构想、打造成具有建筑风格的手链及戒指,全新呈现Tiffany T True系列珠宝, “T”形图案交织相扣,寓意交融、相连的TA与TA,颂扬每一段非凡爱

缤纷色彩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 玫瑰金镶嵌珍珠母贝、黑色缟玛瑙、粉色蛋白石及钻石项链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及珍珠母贝细款手镯

全新Tiffany T系列设计融合奇思妙想,采用粉色欧泊、绿松石、珍珠母贝等迷人宝石点缀标志性的“T”图形,经典风格与摩登格调交织共映。

冬日繁花

 

Tiffany & Co. 蒂芙尼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18K玫瑰金镶钻戒指

Tiffany & Co. 蒂芙尼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18K玫瑰金镶钻吊坠

Tiffany Paper FlowersTM花韵系列以璀璨钻石描绘瑰丽繁花,让节日欢愉如花朵般绚烂绽放。

璀璨珠宝与蓝色节日氛围交相辉映,邀请人们一同沉醉于蒂芙尼专属的梦幻节日世界。走进蒂芙尼,冬日浪漫情怀即刻上演,美妙节日季就此开启。

关于蒂芙尼Tiffany & Co.

1837年,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纽约创办蒂芙尼,由他开设的纽约精品店凭借非同凡响的华美宝石迅速成为珠宝爱好者心中的“珠宝殿堂”。自此,Tiffany & Co. 蒂芙尼成为典雅气质、新颖设计、匠心工艺以及卓越创新的代名词。20世纪,伴随着销售网络不断扩张、文化影响力持续壮大,蒂芙尼品牌风靡全球,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的经典小说《蒂芙尼的早餐》以及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主演的同名电影恰是这段繁荣的佐证。

如今,蒂芙尼公司集珠宝、钟表及奢侈饰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业务于一身,与旗下关联公司共同秉持品质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现拥有14000余名员工,其中逾5000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蒂芙尼工作室从事钻石切割和珠宝创作。

目前,蒂芙尼公司已在全球开设300余家精品店,致力于打造全渠道零售体验。更多品牌信息欢迎访问蒂芙尼网站www.tiffany.cn。

TIFFANY & CO.、T&CO.、TIFFANY 以及HARDWEAR都是Tiffany and Company及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