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杨梅洲水上公园邂逅冬日里的向日葵(组图)


来源:红网

这里充满阳光,空气里弥漫着金秋的色彩。在冬日暖阳的下午,到湘潭杨梅洲水上公园,与三、五好友相约,来一场与向日葵的邂逅。

原标题:在杨梅洲水上公园邂逅冬日里的向日葵(组图)

冬日暖阳,来一场与向日葵的邂逅。

沿着杨梅洲水上公园园道,两旁的向日葵错落有致、形态各异,葵花随风摇曳,美到醉人。

矮兜多头观赏向日葵相继绽放。

不时有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又添了几许生趣。

花开正好,蜜蜂自来。

微信图片_20191204170814.jpg

今年7月初,杨梅洲水上公园所有建筑、植被等全部被淹。

微信图片_20191204170823.jpg

市风景园林中心工作人员补充土肥和育苗基质。

红网时刻记者 楚湟 湘潭报道

这里充满阳光,空气里弥漫着金秋的色彩。在冬日暖阳的下午,到湘潭杨梅洲水上公园,与三、五好友相约,来一场与向日葵的邂逅。

沿着杨梅洲水上公园园道,两旁的向日葵错落有致、形态各异,葵花随风摇曳,美到醉人。徜徉在花海间,呼吸里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不时有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又添了几许生趣。

今年7月初,湘江湘潭段遭遇了历史特大流量洪水,杨梅洲水上公园所有建筑、植被等全部被淹。湘潭市风景园林中心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通过翻耕板结的绿地,铺撒杀菌、补充土肥和育苗基质,播种矮兜多头观赏向日葵,如今园内是绿树成荫、花草摇曳,矮兜向日葵相继绽放,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