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益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 构筑" 七纵九横 "第四纵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据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 月30 日上午11 时28 分,S71 华常高速益阳境内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即南益高速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南益高速公路主线实现全线通车。由于受到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升级调试工作影响,为避免重复建设,本次南县西收费站、大通湖收费站、沅江北收费站和三仙湖服务区、洞庭湖服务区暂不开放。

原标题:南益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本报长沙讯 记者从据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 月30 日上午11 时28 分,S71 华常高速益阳境内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即南益高速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南益高速公路主线实现全线通车。由于受到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升级调试工作影响,为避免重复建设,本次南县西收费站、大通湖收费站、沅江北收费站和三仙湖服务区、洞庭湖服务区暂不开放。

南益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 七纵九横" 的第四纵,是华常高速的北段。路线呈南北走向,起于G56 杭瑞高速程家山枢纽,往南经茅草街、沅江、益阳市资阳区,止于S7101 益阳绕城高速迎风桥枢纽,全长86.724 公里,其中沅江南互通至迎风桥枢纽段(9.305 公里)已于2018 年底建成通车。草尾互通至沅江南互通段(39.231 公里)已于2019 年10 月28 日通车。

温馨提示:

1. 南益高速全线服务区暂不开放,不提供加油、餐饮等服务。

2. 往返大通湖方向的车辆建议从草尾收费站上下高速;往返南县方向的车辆建议从岳常高速南县收费站上下高速。

3. 南益高速公路全线限速100 公里/ 小时,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按照沿线道路交通安全指示标识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