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环保“袋”回家 鲸喜生活便利店×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开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今天是鲸喜生活便利店×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一号店的开始,”李陆平希望,鲸喜生活便利店未来可以在长沙乃至全国遍地开花,开至百家千家!

 

鲸喜生活便利店×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曹云帆)11月30日,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后,伴随着鲜花和掌声,鲸喜生活便利店×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在万科金域华府正式开张营业。

据悉,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是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现代收易”)打造的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循环运营体系终端示范项目。而本次与杭州云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打造现代收易第一家采用合作方式的“便利店+垃圾分类资源循环驿站”线下店,对两家公司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超值换购,绿色环保“袋”回家

杭州云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灵超介绍,市民在将“收宝多”共享回收袋满袋投递到鲸喜生活-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后,就可以获取环保收益金,利用环保收益金,可以在鲸喜生活便利店兑换除烟酒外的全部商品。

杭州云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灵超

店内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还有一个醒目的“鲸喜生活”自动售货机,里面整齐摆放着数个写有二维码名片的“收宝多”共享回收袋,市民可在此免费领取回收袋后,使用微信“扫一扫”袋子上二维码绑定,将其带回家用于收集废纸、塑料、金属等可回收物。

“收宝多”共享回收袋

鲸喜生活便利店每周推出三种商品进行超值换购,拥有环保收益金的市民将有资格参与。

助力垃圾分类,让鲸喜生活遍地开花

尚灵超在致辞中表示,杭州云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新零售行业的研究与发展,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开发团队,将互联网最先进的技术与零售行业相结合,不断探索零售行业的新发展。目前公司名下有无人自动售货机5000台。

此外,长沙鲸喜生活便利店的成立,是杭州云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点到面的营销模式转型的新尝试,以社区便利店为中心,链接附近不同点位的无人售货机,形成一张无形的新零售网络,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实惠。

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陆平

开业仪式上,现代收易总经理李陆平表达了对长沙鲸喜生活便利店开业的祝贺,与对由上至下,所有为此付出过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的感激。

据了解,“收宝多”共享回收袋、“多宝鱼”智能资源循环驿站是现代收易依托现代环境“国家环境保护乡镇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中心”和“湖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开发的“互联网+共享”垃圾分类-资源循环的O2O新模式之二,除此之外还包括了“收瓶多”智能饮料瓶有偿回收机和智能湿垃圾分类桶(干/有害垃圾)等多个智能产品以及可回收物智能收运网络、垃圾分类回收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分拣中心等智能运营系统,以此构建了完善的全场景、智能化垃圾分类回收与资源循环服务体系,能对正确参与分类回收的机构和个人给予符合市场行情的现金激励,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显著提高垃圾分类回收覆盖率、准确率与资源回收率。

“今天是鲸喜生活便利店×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一号店的开始,”李陆平希望,鲸喜生活便利店未来可以在长沙乃至全国遍地开花,开至百家千家!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