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集民宿品质规模 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原标题:聚集民宿品质规模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姚冶)就像其他任何行业一样,民宿发展也会经历从粗放到提升的阶段。而在湖南郴州,起步晚、发展快的精品民宿从业态萌发之初便力图实

原标题:聚集民宿品质规模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

微信图片_20191120180754.jpg

11月20日,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姚冶)就像其他任何行业一样,民宿发展也会经历从粗放到提升的阶段。而在湖南郴州,起步晚、发展快的精品民宿从业态萌发之初便力图实现理性高质量发展,成为当地一大特色。

今天上午,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这标志着郴州市民宿经营者从此有了系统性组织,协会将通过开展统一培训、服务、推广,提升全市民宿业的服务品质,促进民宿行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民宿“东江湖一号院”创始人李杨泉当选协会会长,“喜言·湖隐松间”“东江湖一号院”“那一年”等成为首批会员。

2018年,郴州市建成运营的旅游精品民宿67家(含度假村、乡村精品客栈等),全年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其中本省游客10.5万人次,占接待游客总数的48.6%,粤港澳游客9.8万人次,占接待游客总数的45.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直接带动农副产品销售近千万元。

“民宿产业正成为郴州文旅产业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热点。”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爱国介绍,当前,郴州市已初步构筑了以环东江湖为核心,大莽山、大飞天山、仰天湖、桂东高山等十二大重点发展区域的“一核多点”的旅游民宿空间发展布局,形成了多个精品民宿群落。他要求,民宿协会要当好民宿行业发展的引领者、行业规范经营的监督者、协会会员利益的维护者,为全市旅游民宿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