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水江二中▪湾田学校谭铭杰: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红网

原标题:文旅融合话美食:解码现象级餐饮的秘密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姚冶)国庆创下了放号超2万记录的“超级文和友”,在都市中用长沙市井文化打造了一个现实版的“盗

原标题:冷水江二中▪湾田学校谭铭杰: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703.jpg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颁奖现场,左起第八位为选手谭铭杰。

704.jpg

谭铭杰在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国文)11月16日,冷水江市二中▪湾田学校七年级学生谭铭杰,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在2000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Kodu创意编程主题”赛一等奖。

冷水江市二中▪湾田学校学生谭铭杰,出身书香世家,父母都是教师,他从小酷爱电脑,尤其在编程上很有天赋。5月,经学校选拔,参加了网上初赛。8月、10月在衡阳参加了省初赛和决赛。11月16日,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参加了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决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谭铭杰荣获“Kodu创意编程主题”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