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七旬老人戴眼罩坐楼顶雨棚欲轻生:害怕才戴眼罩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七旬老人患病心情低落戴眼罩坐楼顶雨棚欲轻生:害怕才戴眼罩11 月15 日下午2 点36 分左右,天心区三王街一名老人爬上坐在一居民楼顶楼雨棚状似欲轻生。老人戴着眼罩,双腿悬空,有坠楼的危险

原标题:长沙七旬老人患病心情低落戴眼罩坐楼顶雨棚欲轻生:害怕才戴眼罩

11 月15 日下午2 点36 分左右,天心区三王街一名老人爬上坐在一居民楼顶楼雨棚状似欲轻生。老人戴着眼罩,双腿悬空,有坠楼的危险。

据悉老人独自一人打开8 楼天台的铁门,利用天台上的一张小板凳爬上天台外的一处雨棚上准备跳楼。

定王台消防救援中队和辖区公安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对楼下进行清理,方便气垫铺设,另一边由中队长组织队员上楼营救。

经现场民警交接,老人情绪逐渐稳定,中队长迅速组织一人下去营救,利用安全绳将老人牢固住,一处安全绳绑住腰间,一处从腋下绑住,将身体绑牢,然后将其拉上来。随后与现场社区人员,将现场交接给民警。

经了解,老人今年71 岁,系事发楼栋居民。因患病心情低落,遂欲轻生。而戴着眼罩则疑似因轻生后害怕。

通讯员 徐立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