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潮回归热湖南九龙江上演高空汉服伞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杨华峰)11月2日,数位身着汉服的舞蹈爱好者在湖南汝城九龙江的高空栈道上翩翩起舞,古典舞蹈与桥上花伞美景融合在一起,吸引了游人驻足观赏。据悉,在传统文化振兴的推动下,汉服越来越受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杨华峰)11月2日,数位身着汉服的舞蹈爱好者在湖南汝城九龙江的高空栈道上翩翩起舞,古典舞蹈与桥上花伞美景融合在一起,吸引了游人驻足观赏。

据悉,在传统文化振兴的推动下,汉服越来越受到青年人的喜爱。今年以来,汉服销售同比增长迅速,汉服市场消费人群超200万人。

舞者手持油纸伞跳起了舞蹈

汉服吸引了众多青年人的喜爱

高空汉服舞蹈秀表演

身着汉服的舞者在高空栈道上翩翩起舞

九龙江景区相关负责人谈到,通过七彩花伞节,融入我们国潮汉服元素,借此向游客展现汉服之美,传承汉服文化,彰显中华文化的魅力,找到中华文化归属感,让游客懂得“衣冠上国,礼仪之邦”的涵义,唤醒青少年们对中华文化根源的认识和觉醒,增强对中华传统美德及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