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而立培粹 相伴永久”培粹实验中学举行建校3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0月26日,培粹实验中学举行建校3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10月26日,培粹实验中学举行建校3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来自湖南省市教育局各级领导,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的领导,省内外兄弟学校的教育同仁,世界各地的校友和湘郡培粹实验中学、中雅培粹实验中学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培粹实验中学三十华诞。

继往开来 弦歌不辍

庆祝活动在中雅培粹实验中学交响乐团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湘郡培粹、中雅培粹名誉董事长张驱美同志致欢迎辞。

湘郡培粹实验中学校长王秋云校长介绍了了培粹实验中学30年来的办学成果,学校多次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民办教育百强”等荣誉称号,学校的办学事迹和办学成果先后被《中国教育报》、《中国德育报》、《湖南教育》《长沙晚报》等媒体报道。

近几年,学校凝练出“粹”文化,努力建构“忠粹的德育文化、醰粹的教师文化和雅粹的课程文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信仰领校、文化立校、科研兴校,管理强校,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乘风破浪 为国培粹

 

清秋的光映红一树的海棠,朗照着树下舞动的指尖、奔跑的身影、朗朗的书声…以培育“有仁爱之心,清毅之志和智慧之魂的新时期复兴中华粹质奋斗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满足人学习、成人、谋生和终身发展需求,是培粹永恒的追求。

培粹的师生和与会嘉宾们,在现场尽情领略培粹人的青春活力和豪情壮志。庆典大会还以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将现场的精彩与喜悦,传递到了国内外关心与支持培粹的所有人的内心中。嘉宾们观看表演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及实验室,开展了校友联谊会,大家都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的科教融合事业助力。来宾们在欢歌笑语中满怀感恩,向过去依依作别,载满希望,一起憧憬培粹新的辉煌!

新时代,培粹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