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生资源回收之新型模式研讨会将于10月24日在长沙图书馆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研讨主题范围:,,“矿山关停背后的金属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城市湿垃圾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有益微生物助力资源修复与再生的创新模式”“危废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本次会议会有怎样的政策解读和行业需求及目标?国内外学术界在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的研究方面有什么最新理论成果?相关企业都有什么创新模式?目前的业务优势以及机遇与困难都是什么?,,请诸位拭目以待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的答疑解惑与系统分析。

 

凤凰网湖南讯早在总书记考察湖南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工作时,就要求湖南从抓好生态建设、节能减排上入手,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力争在湘江流域治理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国提供借鉴和经验。一直以来,湖南就非常重视绿色产业发展,狠抓实干,大力支持相关企业。近几年我省低碳技术创新、新能源开发利用技术、绿色装备制造、低碳技术研发的不断增强,绿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湖南省政府决定筹备举办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再生资源的回收是博览会的一个重要板块,为预热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将于2019 年10 月24 日(星期四)上午9:00在长沙市图书馆(三角洲滨江文化园内)举行第一期线下沙龙“再生资源回收之新型模式”研讨会。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主办,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湖南省循环经济协会协办,湖南凤凰鸣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网)、湖南农创环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湖南省循环经济协会相关领导与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将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再生资源回收模式。湖南“绿色产业”市场需求量大,湖南地理上有着“一湖四水”,围绕着“一湖四水”是湖南的经济发展命脉,在环保治理、绿色发展上有着广阔的市场和需要更多的创新型绿色产业支撑。在人们生活、工作及工农业生产中,都会产生可再生资源,在回收、分拣、转运、集中处理和加工再利用这五个阶段,其中有很多创新模式值得推广。

研讨主题范围:

“矿山关停背后的金属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城市湿垃圾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有益微生物助力资源修复与再生的创新模式”“危废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的创新模式”

本次会议会有怎样的政策解读和行业需求及目标?国内外学术界在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的研究方面有什么最新理论成果?相关企业都有什么创新模式?目前的业务优势以及机遇与困难都是什么?

请诸位拭目以待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的答疑解惑与系统分析。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