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召开“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30日上午9:00,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在省政府机关一办四楼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第一次调度会,专题研究绿博会的筹备工作。省贸促会、省供销社、长沙海关、省外事办、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湖南边检总站、省能源局、省机关事务局、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外资处、资环处、长沙市政府会展办、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湖南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省办公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凤凰网湖南讯 9月30日上午9:00,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在省政府机关一办四楼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第一次调度会,专题研究绿博会的筹备工作。省贸促会、省供销社、长沙海关、省外事办、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湖南边检总站、省能源局、省机关事务局、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外资处、资环处、长沙市政府会展办、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湖南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省办公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关于绿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绿博会组委会主任、省贸促会会长贺坚对主体活动的开展、招商招展、新闻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到会省直各相关单位对绿博会工作进行了发言,表态大力支持对分管内的绿博会的招商招展、活动开展工作,落实组委会的任务分工;罗建军同志在调度会上发言并进行了工作调度。

会议认为,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深入探索十九大报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及在“绿色发展”相关行业上的企业优势,搭建这个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国际化和专业化的绿色产业发展展览交流平台,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确保举办成有特色的博览会。二是要理清思路,在展会活动多、涉及面广、时间紧难度大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贸促会与长沙市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实施工作通报机制,做好嘉宾邀请和招商招展工作。四是由办公厅三处对绿博会筹备方案进行把关,并尽快对接,各部门大力支持。五是要充分调动办会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本次展会成功,并获得绿博会在今后的可持续性效应。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