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欢政:垃圾分类要从小朋友做起 这是一代人习惯的养成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自动播放

10月16日,湖南省2019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高峰论坛——垃圾分类主题峰会在长沙召开。 论坛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承办,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省城建行业协会及其城管和环卫分会的副会长单位协办本次活动。

【编者按】10月16日,湖南省2019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高峰论坛——垃圾分类主题峰会在长沙召开。 论坛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承办,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省城建行业协会及其城管和环卫分会的副会长单位协办本次活动。

论坛期间,专家学者们分享了上海市、厦门市、杭州市、长沙市等地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和经验,并就垃圾分类顶层设计、环卫市场升级等议题发表了演讲。

与此同时,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凤凰网湖南推出了“现代收益凤凰小记者”系列访谈,旨在从小记者的视角采访本次垃圾分类高峰论坛与会专家,以此呼吁与带动广大家长、市民关注、支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量。

来自长沙市枫树山东南海小学和湖南第一师范第三附属小学(龙湾小学)的小记者们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校园生活垃圾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难点等问题对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现场采访,专家学者纷纷称赞此次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有创意、够新颖,对孩子们的素质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各小记者提出的问题,在场师生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欢政:垃圾分类要从小朋友做起 这是一代人习惯的养成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21/11/wemedia/2f16b3299a83ab8af0994a527cbf0e7cad01cff0_size299_w640_h360.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