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源县脱贫攻坚成果展开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扶贫日”的浓厚氛围,10月10日,桃源县脱贫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脱贫攻坚成果展正式开展。

凤凰网湖南讯(文/刘晓晗 通讯员/何娟)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扶贫日”的浓厚氛围,10月10日,桃源县脱贫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脱贫攻坚成果展正式开展。

展板醒目

本次展览共设置20块展板,涵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驻村帮扶、社会救助、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桃源县近年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成果。展出时间共10天,在县城人口集中区域进行展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支持脱贫攻坚,主动加入脱贫攻坚的事业中来。

桃源县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9513户、57039人,有贫困村66个。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调度、强化工作力量、强化工作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已脱贫48221人,66个贫困村已全部摘帽,仅余贫困人口8818人。2014、2016、2018年度桃源县被评为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