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节目单,敬请查收!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王婵榕通讯员/曾敏)节后综合症犯了?还对黄金周的“夜夜笙歌”流连忘返?没关系,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接下来的欢唱演绎,让你嗨不停!惠民演出是由常德湘楚歌舞剧院倾

凤凰网湖南讯(文/王婵榕通讯员/曾敏)节后综合症犯了?还对黄金周的“夜夜笙歌”流连忘返?没关系,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接下来的欢唱演绎,让你嗨不停!

小贴士:敬请瞧准时间、瞅准地点喔!

惠民演出是由常德湘楚歌舞剧院倾力打造的一档市民互动路演节目。从小品、双簧到丝弦、汉剧、高腔等,他们都拥有一批实力唱将,每周一、周三,待您聆听!

惠民演出和街头艺人

想度过美好而惬意的悠闲时光吗?想零距离欣赏街头艺人的风采吗?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一周四档节目,满足您挑剔的审美。

街头艺人

吹拉弹唱、魔术杂耍,他们皆有自己的风格和气质,用才艺打造一张崭新的常德文化名片。如果你有自信、有才艺、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也可以参与进来。

怀旧电影

电影怀旧活动,精选豆瓣TOP250经典影片,帮你补完观影计划。驻足再久一点,邀您欣赏殿堂级导演独具匠心的创作手法。发现美好时光,就在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