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大闸蟹今年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来源:尚一网

9月10日,汉寿县三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今年首批大闸蟹出口至马来西亚,这是我市今年首次出口大闸蟹。

原标题:常德大闸蟹今年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尚一网讯(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刘利荣)9月10日,汉寿县三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今年首批大闸蟹出口至马来西亚,这是我市今年首次出口大闸蟹。

常德水产资源丰富,常规养殖与特种养殖品种齐全。相较常规养殖,大闸蟹以其肉味鲜美、营养丰富备受市场欢迎,有较高经济效益,逐渐成为养殖新宠。近年来,大闸蟹国内市场渐趋饱和,竞争日趋激烈,海外出口市场前景更好,但进口国对质量安全要求高,运输环节要求严,客户市场变化节奏快。据汉寿县三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做了严密的市场调研后,决定进一步开拓大闸蟹海外市场,并改进发货方式,增加发货频次,加强了产品安全检测。

据悉,为了保障首批大闸蟹顺利出口,在收到企业的申报后,长沙海关专程来汉寿进行蹲点调研指导。常德海关第一时间跟进进行专门帮扶,协助企业对标目标国家和地区标准,适时开展检测。同时,常德海关为大闸蟹出口开通“绿色通道”,压缩整体通关时间;加速通关便利化,有效促成了大闸蟹的出口。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