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0余人跑步畅游“百里画廊”茅岩河


来源:华声在线

9月7日上午,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张家界茅岩河杯·桑植站在张家界桑植县茅岩河景区举行。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选手。

原标题:2000余人跑步畅游“百里画廊”茅岩河

华声在线9月8日讯(记者 潘梁平)9月7日上午,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张家界茅岩河杯·桑植站在张家界桑植县茅岩河景区举行。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选手。

张家界桑植县茅岩河景区位于澧水上游,50多公里风景秀丽,被誉为“百里画廊”。河流两岸,奇山,秀水,溶洞,古寨,民歌,比比皆是,处处精彩。人文历史与自然山水交相辉映,满目美景和独特体验灵魂融合。

赛事线路从茅岩河景区九天玄女洞入口出发,途经苦竹寨,最终抵达溶洞出口。本站赛事共分为12公里的经典跑和6公里的健康跑两大竞赛项目,并设置有摄影大赛、亲子水彩画比赛等多项配套活动。

举办健康跑赛事,是全国红色旅游城市“体育+红色旅游”的全国联动,也是“体育+民族文化”的携手联姻,更是的“体育+梦想公益”深度融合。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桑植县人民政府承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图片均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