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办文旅融合系列沙龙


来源:中国旅游报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主办的新文旅·新融合系列名家沙龙日前在长沙市李自健美术馆启幕。活动将通过举办10场沙龙,聚集各界关于文旅融合的经验智慧。

原标题:湖南办文旅融合系列沙龙

中国旅游报讯(作者 高慧)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主办的新文旅·新融合系列名家沙龙日前在长沙市李自健美术馆启幕。活动将通过举办10场沙龙,聚集各界关于文旅融合的经验智慧。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说,此次系列名家沙龙将为全社会关心旅游、热爱旅游的人士搭建一个分析文旅融合的开放平台,每期邀请一些嘉宾对湖南乃至全国文旅融合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研究和交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说,湖南精心策划启动10场名家沙龙,用10个不同话题,在10个不同的现场,邀请10批不同的嘉宾参与,希望聚集各界智慧,吸引各方面人才和资金,助推湖南文化和旅游发展。

首期沙龙以“当美术馆成为‘网红’”为主题。李自健美术馆副馆长李博文、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等嘉宾现场对话,深入探讨了李自健美术馆广受省内外游客欢迎的原因以及可供借鉴的经验。

除李自健美术馆,新文旅·新融合系列名家沙龙还将到岳麓书院、湖南省博物馆、雨花非遗馆等文旅融合典型案例地举办,通过透视文旅融合优秀典型背后的故事和经验,为湖南文旅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