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商场内主题公园存在火灾隐患 被消防支队临时查封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商场内主题公园存在火灾隐患,被消防支队临时查封9 月2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8 月30 日,长沙消防查封了一家位于商场内的动物主题公园。Zoolung Zoolun

原标题:长沙一商场内主题公园存在火灾隐患,被消防支队临时查封

图源:视觉中国

9 月2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8 月30 日,长沙消防查封了一家位于商场内的动物主题公园。

Zoolung Zoolung 动物主题公园位于海信广场5 层,在8 月28 日的消防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采用大量可燃木板木材装饰装修,极易发生火灾。

8 月30 日,长沙市消防支队依法对该主题公园进行了临时查封,查封期限到2019 年9 月27 日下午5 点为止。督促该单位早日整改到位,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通讯员 徐立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