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机在手 走遍全球”——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让您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对于“机不离手”的都市人来说,手机银行已经成了日常办理金融业务的不二之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投入和快速发展,在综合功能、特色服务、新技术应用、个性化定制等方面拥有多种“黑科技”,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任丹 李行)对于“机不离手”的都市人来说,手机银行已经成了日常办理金融业务的不二之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投入和快速发展,在综合功能、特色服务、新技术应用、个性化定制等方面拥有多种“黑科技”,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无需等待,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都市人群,工作繁忙,有限的时间想要用在重要的事情上,排队等待实在太浪费时间、耗费精力。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功能完备,200多项金融服务让你不用去网点排队等待,在家坐着就能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手机银行支持“刷脸”自助注册,有无中行卡均可在线自助开户,无需网点排队等待。客户只要按照“绑定手机号-身份证件核对-人脸识别-设置登录密码”的流程,即可注册成功,还可在线自助关联名下所有账户。

此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种类齐全,已能覆盖超过95%的个人非现金业务,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融资还款、跨境金融、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预约网点、预约外币、纪念币,民生缴费,扫码付款,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跨境服务,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暑期即将结束,学生开学进入倒计时。对于在外求学的孩子,尤其是国外留学的孩子,父母能做的就是按时为其办好签证,提前汇款学费和生活费。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孩子能准时收到。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跨境专区,出国需求一站搞定,跨境汇款进度随时掌握。

据悉,该行新版手机银行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到账迅速、费用透明,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进程互动随时可查,短信提醒,全额到账。此外,中行手机跨境金融专区还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服务,支持23种外币现钞预约、支持他行客户预约、时间更灵活、结果易掌握,且实时反馈预约结果,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实现了全球账户统一管理、跨境二维码支付、签证通等一揽子跨境综合服务。全球账户管理,随心关联,30国家和地区账户一机掌握;签证通,34个国家和地区,专人代办,时时在线;电子名片,VIP标识随您走,全球尊享服务;跨境支付,跨境二维码,全球购。

民生服务,优惠活动,乐享不停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持续打造更便捷、更优惠的民生服务场景,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日常的消费服务需求。比如,每月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话费充值,缴费金额满50元最高立减20元;进行电费充值,缴费金额满20元最高立减10元。同时,还有一些湖南省地区的特色优惠活动,如“中石油汽油电子券”优惠购活动,通过手机银行799元可购1800元汽油电子券;芒果TV会员充值,VIP全线6折优惠,月卡会员限时抢购仅需8.8元;手机银行购买摩拜骑行卡,只需支付1元钱,即可购买一张原价30元的30次骑行卡。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