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油污哪里逃?天地杰清洁工具吸油棉成为油污“克星”


来源:东方网

工业油污哪里逃?天地杰清洁工具吸油棉成为油污“克星”

在蒸汽机的轰鸣声中,人类走进了工业时代。世纪变迁,技术革新,各种各样的产品在时代的洪流中浮沉。人们无法预测下一个被工业推上舞台的产品会是什么,但总有一个身影从未缺席——工业油污。从某种程度上说,无论是工业制造、水面作业,还是航空飞行、实验测试,油污可以说是现代工业下的必然产物。

如何去面对和处理是摆在整个工业领域面前的直接问题。然而,每一个问题都终会有解决的方法,天地杰清洁工具旗下的吸油棉,凭借其适用范围的全面性以及突出的环保性,被称为工业油污的“克星”。

(天地杰清洁工具不同配方的吸油棉)

根据品牌研发团队的细致研究,天地杰清洁工具旗下的吸油棉在整合片状、条状、枕状、围栏状等不同形式的同时,采用了三种不同的面料配方,以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其中,吸油材料系列能够与水相隔,仅仅吸收诸如汽油、柴油、煤油等油液与油基液体;化学品吸附材料系列则针对吸收盐酸、硫酸、氢氧化钠等强酸弱碱及固化液;而相对通用型的吸附材料系列则可以同时吸收汽油、液压油、植物油、防冻液等油液、水等各类液体。三种不同配方的吸油棉能够应对绝大多数的使用需求,在处理工厂管道油品泄漏、废液排放;清理海洋、河流、湖泊、等水体中石油液体时,发挥了极为突出的作用。

(天地杰清洁工具吸油棉系列组合)

时至当下,“环保性”几乎成为所有实体行业都十分看中的特性,而在工业清洁工具领域,自然表现得更为重要。天地杰清洁工具旗下的吸油棉在吸附液体只有可回收,经过绞、挤压之后能够回收百分之七十二以上的所吸附液体,对于较为严重的泄露事故,这能够在减少对环境污染与破坏的基础上,挽回很大一部分损失。同时,已经无法使用的吸油棉能够作为燃烧原料进行处理,燃烧后每磅产品可释放出18000BTU的热量,且灰烬仅余0.02%,切实实现了可利用性与环保性的有机结合。

投入市场后,天地杰清洁工具吸油棉已经广泛应用于水面浮油、机械设备油污擦拭、海面漏油回收处理、航空加油站、油车、油桶等漏油控制应急清理等方面。在人们与工业油污“抗争”的过程中,吸油棉正逐渐成为“一员大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