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长沙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长沙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凤凰网湖南讯8月24日晚,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长沙赛区决赛-歌王之战,在乐和城购物中心举办。此次比赛由温莎集团主办,中国建设银行、乐和城购物中心、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河西保时捷中心等知名企业协办。

大赛于今年5月开始海选报名,将近4个月的层层比拼,最终10名优胜者从数千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争夺长沙赛区桂冠。当晚,10名选手经过三轮激烈竞演,共决出最具潜力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演绎奖1名以及长沙赛区冠、亚、季军各1名。4号选手金世宇冠军凭借着霸气的唱功和大气的台风勇夺桂冠,8号选手蒋艳亚军,9号选手冯晟季军分列二、三甲。

英国伦敦双人游、Apple Watch、 RIMOWA限量版行李箱、施华洛世奇项链、现金等总价值数十万的丰厚奖品让十强选手满载而归。不仅如此,大赛冠军选手可获得专业音乐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单曲并发行。另外太合音乐此次也全程参与到该赛事,共同发掘音乐新星,对音乐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活动现场,大赛还特别邀请到实力歌手—胡杨林,新生代人气演员—吕昀峰,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并为现场的观众的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根据赛制规则,长沙赛区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则由网友微信线上投票决定。微信投票将通过“温莎KTV长沙”的公众号平台发布,届时,可通过线上投票平台给你们喜欢的选手投票,晋级全国决赛与否完全取决于大众的耳朵!

作为主办方的温莎集团,以“健康快乐,全民欢唱”为指导方向,创办了“温莎当下•麦克成风”歌唱比赛,从昆明出发,到长沙、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连续十四年,为众多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音乐竞技平台,同时引导更多青年群体成为“温莎”健康娱乐文化圈中的一份子,使大赛成为更多文化青年展示自己的舞台,从而将“温莎”的文化生活理念——时尚、健康、欢乐、自在,推向全国。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娱乐运动,只要你热爱手中的麦克风,温莎的舞台始终为你而在。温莎期望以发现崭露头角的新兴音乐艺术人才、并为他们发展自己的音乐道路提供支持为己任,继而带着这份美好的愿景,唱响中国。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长沙赛区已完美收官,长沙的音乐爱好者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