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 招行宁乡支行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通讯员:小范婷 刘汉光 李晓梅)作为最早专注于个人零售业务的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其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理财的新概念。经过长期的业务探索和市场实践,招

(通讯员:小范婷 刘汉光 李晓梅)作为最早专注于个人零售业务的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其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理财的新概念。经过长期的业务探索和市场实践,招商银行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财富管理业务服务体系。

招行宁乡支行于2012年10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招商银行在湖南省的首家县域支行。入驻宁乡七年来,招行宁乡支行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 的经营理念,逐步提升财富管理能力,围绕资产配置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助力客户家业稳健发展,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每个季度和理财顾问面谈一次,给自己的财富来个全面问诊……当前,招行宁乡支行充分利用总行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服务过程中,招行宁乡支行工作人员坚持深入了解客户痛点,知晓客户的潜在需求和风险偏好,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制定具有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理财计划。此外,还配套开展资产配置、跟踪检视等服务工作,充分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追求。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居民理财需求不断觉醒,投资渠道日益多元,但居民理财观念和金融知识却并不与之相匹配,难以识别日趋复杂的金融风险及侵权行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招行宁乡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火热开展“金葵花在行动——金融消费服务升级工程”,通过科普小视频、网点微课堂、理财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向客户提供专业性、实用性俱佳的实战金融知识,推动宁乡广大客户理财知识和金融消费观念的升级。

“在银行业深化转型的当下,招行宁乡支行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丰富与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地锻造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招行宁乡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以资产配置系统为依托,借助对市场和经济周期走势的前瞻性判断并甄选财富产品,向客户推荐符合需求的财富产品和服务。未来,招行宁乡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持续推进服务升级来搭建满足用户需求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优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