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磁电建设永磁铁氧体样品示范线


来源:东方网

湖南磁电建设永磁铁氧体样品示范线

目前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磁电公司)每月都有多款永磁铁氧体新样品订单,样品生产采用大生产上相应牌号料浆和设备,样品制造依托于大生产设备。为了不影响正常生产,各工序见缝插针式进行,手工工序较多,设备分散,拉长样品生产周期。

鉴于目前样品制造过程存在的种种制约,同时结合上级单位示范线建设要求,磁电公司将按照“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柔性化”的原则,建设一条全新的智能化样品示范线,满足种类多、数量少的产品生产特点,提高工艺设备的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

在当前工艺设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序内生产设备自动化水平,增设数据采集模块,预留信息化接口。利用物料输送设备实现工序间物料流转自动化,自动监测物料流转参数。结合MES、ERP系统,实现样品生产前、中、后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设置远程终端,集中采集设备状态参数、工艺参数等数据,实现生产设备自动智能控制、工艺参数实时采集、终端自动显示管理。

该样品示范线计划在2020年完成建设,建成后将实现样品试制的数字化、自动化、柔性化运行,为智能制造、信息化、智慧企业建设打下基础。样品试制线建成后,可以进行瓦磁和环磁两种样品的生产,缩短供样周期,同时,亦可满足新产品新工艺开发的需要。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