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学子看家乡”诚邀各地学子回常发展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学子看家乡”诚邀各地学子回常发展尚一网讯(记者 李白 通讯员 江平)昨日,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智回洞庭青创未来—&mdas

原标题:“常德学子看家乡”诚邀各地学子回常发展

尚一网讯(记者 李白 通讯员 江平)昨日,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智回洞庭青创未来——常德学子看家乡”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分为百名常德籍学子参观考察和常德籍高校青年英才回乡交流会两个环节,旨在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储备高端人才、提供智力支撑。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祚国出席交流会。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100余名常德籍大学生通过参观常德市规划馆、老西门、常德经开区双创大厦、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常德城建项目、工业项目,参与常德籍高校青年英才回乡交流会,对家乡的发展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家乡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为常德人才新政点赞,纷纷表达出浓厚的回常意向。

汤祚国表示,自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推进以来,常德的建设发展亮点纷呈,是适合广大优秀青年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投身常德发展,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推介家乡,做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