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新上富镇长远好又多超市:领跑乡镇超市新模式


来源:东方网

有了这样一个新模式和低门槛,任何老百姓都可以拥有一部分超市的所有权,而且租金由好又多超市发放,不用再寻找租户,这既是乡镇超市的新模式,也是带领大家致富的新模式,蔡先生的创新给乡镇居民带来了购物的便利,也带来了一股乡镇超市革新的风潮,许多乡镇超市听说了他的事迹,纷纷寻求改变,奉新关于乡镇超市的改革风或许就此刮起……

创新成功与否的标准是什么?多少道理与说辞都胜不过时间,时间是检验创新成果的唯一标准!

>">

熟悉地理位置的人都知道,奉新县上富镇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不仅离县城很远,而且还地处山区,上富以及周边的乡镇购物都不太方便,许多人为了能够购买到象样的东西不惜驱车到县城甚至是南昌,这太不方便了,为了方便家乡人民,返乡建设的蔡长远先生(超市董事长,以下简称蔡先生)不惜放弃其他更高回报的投资,将大部分钱放到超市的建设中来。但蔡先生并没有按照传统的模式来,而是打破所有束缚,让乡镇超市有了新的模式和新的色彩,这既符合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方向,也给乡镇超市带来了新的空气和风尚标。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下创新模式下的乡镇超市有什么不同吧!

乡镇超市也可以如此霸气

许多人眼中的乡镇超市是那种又小又品类不全的比便利店大一点的小小门店,总觉得只有县城、省城才有真的大超市,之所以造成这种局面,一来是大一点的运营成本高,二来乡镇客源有限,怕带不动大的超市。但蔡先生认为,这是一个偏见,只要超市开得足够好,足够有吸引力,那么不仅仅能吸引到大部分镇子上的人来购买,周边附近的乡镇也可以来购买,毕竟这比驱车到县城还是近得多,而且如果超市品牌足够好,不排除以后在网上获得更多客源。

>">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策划,2018年5月,长远好又多超市在上富八角亭路开业,由于蔡先生的倾情付出,该超市成为了上富附近品类最全、规模最大、价格最实惠的乡镇超市,许多购物者看着这六千平面的大空间、宽敞的大电梯还有应有尽有的品类,还以为自己是到了省城购物呢!这在当地是不可思议的,周边乡镇的人闻讯,也都纷纷来这购物,这不仅省了时间、路费,买到的东西也跟县城、省城无异。这为当地人乃至附近乡镇都算做了件大好事,许多百姓纷纷称赞。

一家乡镇超市开得如此霸气,省城商场有的现代化设备好又多超市几乎全部拥有,成功地用行动诠释了乡村与城市的平等,也表达了蔡先生对新农村新乡镇的美好愿望。

共享与回购,人人可拥有超市所有权

2019年6月,开张一年有余的好又多超市已经火得一塌糊涂,周末、过节都挤满了人,当地人还有很多邻乡邻镇的人都纷纷眼红,都想购买蔡先生旗下的超市商铺。好又多超市日营业额7万,月度达到210万,收益非常丰厚,很多上富人都想跟着蔡先生一起挣钱,蔡先生有些舍不得,但想着如果能够带领大家一起创造财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很多百姓手中有些小钱,如果没有合适的投资项目,很快就会挥霍一空,这不利于家乡的建设。于是蔡先生作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把商铺的一半空间即3000平面的地方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为了防止被有钱人买断,蔡先生特别制定了5万起步的低门槛,他的想法是,任何老百姓都可以拿到这个超市的商铺,任何百姓都可以通过这个项目致富。

>">

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带领大家共同致富,蔡先生又制定了如下规则:一,超市是民生工程,保持正常运作,还是长远好又多的团队运作,不会因为超市商铺的所有权而有所更改;二,打算购买商铺的百姓从购买日起就开始收租金,毕竟很多百姓都是要依靠这些小投资过生活的,蔡先生要保证他们的投资效益;三,为了保障业主利益,开发公司设置回购,减少客户转让变现的手续复杂程度,让业主没有后顾之忧虑,可进可退。

不仅如此,超市物业集中经营,收益有保障;购买商铺者,有产证,可以作为资产持有或者变成资产调节池。这些都能很好地保证商铺持有者的利益,蔡先生表示,不论从规模还是从经营收入或是从大客户、回报稳定等角度,长远好又多超市都能带领大家一起富裕,独乐乐与人乐乐,孰乐?蔡先生选择了后者。

有了这样一个新模式和低门槛,任何老百姓都可以拥有一部分超市的所有权,而且租金由好又多超市发放,不用再寻找租户,这既是乡镇超市的新模式,也是带领大家致富的新模式,蔡先生的创新给乡镇居民带来了购物的便利,也带来了一股乡镇超市革新的风潮,许多乡镇超市听说了他的事迹,纷纷寻求改变,奉新关于乡镇超市的改革风或许就此刮起……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