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将全面启动常德大道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将全面启动常德大道提质改造工作尚一网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黄书冶)7月15日下午,常德大道提质改造设计方案会商会召开,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大道南起常德经开区,向北由德山大桥

原标题:常德将全面启动常德大道提质改造工作

尚一网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黄书冶)7月15日下午,常德大道提质改造设计方案会商会召开,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德大道南起常德经开区,向北由德山大桥跨沅水至紫缘路口后西延至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全长约22.7公里。近年来,我市持续发力城市建设,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但常德大道作为我市城市主干道之一,沿线仍然存在生产经营管理无序、交通秩序混乱、绿化质量不高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市将全面启动常德大道提质改造工作,目前,正加快推进前期设计相关工作。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设计单位所做的前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搞好规划设计,设计单位要就自己负责的具体路段因地制宜编制具体方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于本月底前整合形成一套科学细致的整体方案。二是要把握改造内容,编制方案时要重点把握道路交通能力提升、绿化提质、控违拆违、棚户区改造、秩序整治和土地储备等方面内容,打造精品路段。三是要做好投入测算,就该路段建设投入及可能产生的收益进行全面测算,摸清底数、算好效益账,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两厢提质改造。

会前,尹正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常德大道与洞庭大道交叉口、木材堆场、钢材市场、火车站周边等处,现场踏勘常德大道现状。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