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阴县教育局回应初中老师暑假补课:已全额退还费用


来源:红网

近日,“时刻网友20190703213900 ”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中发帖,反映湘阴县杨林寨乡初中老师利用暑假进行补课。对此,湘阴县教育局回应“补课费用已全额退还,并已解散补课班”。

原标题:湘阴县教育局回应初中老师暑假补课:已全额退还费用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董韧 实习生 蔡由妮)近日,“时刻网友20190703213900 ”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中发帖,反映湘阴县杨林寨乡初中老师利用暑假进行补课。对此,湘阴县教育局回应“补课费用已全额退还,并已解散补课班”。

“20天收费1200元。”网友发帖称,湘阴县杨林寨乡初中老师利用暑假补课挣钱,希望教育局领导能抓一抓,查一查。

网帖发出后,湘阴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并于7月9日公开回应网友。

回应称,经调查,杨林寨乡中学教师夏某某、刘某某两位教师利用暑假补课,情况属实。其中夏某某老师带自己小孩、两个侄儿,以及4名自愿要求补课的学生在宿舍违规补课;刘某某带4个侄儿、侄女在家为其补课。其中个别学生已交补课费1200元/人。

回应称,杨林寨乡中学已组织学校行政人员迅速上门核实,宣读岳阳市关于规范办学行为的有关精神,并责令两位迅速按以下要求整改:一是就地解散违规组织的补课班级,不管是自己侄儿还是其他学生,一律不得在学校或自己家里组织补课或作业辅导;二是将已经收取的补课费用全额退还给家长;三是两位教师向学校写出深刻检查。两位教师已于7月5日全额退还补课费用,并解散补课班级。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