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力打印机,开启移动办公新时代


来源:东方网

得力打印机,开启移动办公新时代

在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当下,办公越来越讲究效率和质量。然而,很多职场人却往往会在打印机上碰壁:团团围住一台主机、四处寻找U盘、身处异地不能打印……如此看来,传统的打印机已经成为移动办公的一大短板。那么,有没有一台打印设备能适应如今这样快节奏的办公生活呢?

是时候了解一下得力D25系列激光打印机了!

推荐理由1:打印超超超安全!

得力D25系列激光打印机配备扫码打印功能,只有当你用得力e+APP扫描了它的二维码,它确认了你的到来之后,才会把你的文件打印出来,安全地交到你的手里。“滴”“打”配合,打印安全有保障。如此,有了得力D25系列激光打印机的职场人,再也不用经历打印出来的文件被拿错的悲催事,工作也能快人一步!

推荐理由2:打印再也不用亲临现场!

在大家的印象中,打印必须亲临现场,如果刚好身处异地,那么事情就会变得很麻烦。而得力D25系列激光打印机具有远程打印功能,让职场人随时随地打印文件。比如,你在外地出差的时候,用手机随意点开一张图片,将之发送给得力e+APP,选择“更多”-“云打印”,再点击“打印”,文件就可以打印回公司了,十分方便。

推荐理由3:走到哪里“打”到哪!

D25系列激光打印机拥有漫游打印功能。漫游打印就是当你在一个企业内部部署几台打印机的时候,可以通过Deli Smart Printer发送打印指令,到任意一台打印机上扫码即可完成输出。从此,无论身处公司何处,只要找到离你最近的得力打印机,发送打印指令,就可以扫码打印,无需再来回跑腿,浪费时间和精力。

扫码打印、远程打印、漫游打印……这些随时随地能打印的云打印方式,为职场人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打印体验。希望大家都有能拥有一台得力D25系列激光打印机,享受安全、方便、快捷的办公生活!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