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皮肤的形成原因 如何去除最合适来看看


来源:汉网

鸡皮肤的形成原因如何去除最合适来看看

鸡皮肤一般多发在上臂外侧、大腿、颈部,也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近些年来因种种原因吧,出现鸡皮肤的人是越来越多,而且症状普遍都比较严重,那么鸡皮肤的形成原因有哪些呢?得了鸡皮肤一般由哪些症状呢?如何去除最合适?围绕这三点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下吧。

\

鸡皮肤的形成原因有3点

(1) 这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它是由于毛囊口角化,影响了汗毛的生长,所以皮肤表面摸起来不光滑,象鸡皮疙瘩,其实在每个小丘疹中都有一卷曲的毛发。当然,这不是毛囊的炎症,消炎是无作用的。具有这种体质的人,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

(2) 从中医上来讲,毛周角化症(鸡皮肤)主要由于肝气郁结、肝木克土、脾胃虚弱所致,众所周知,脾胃为后天之本,脾胃虚弱,势必导致皮肤失养,终致此病。

(3) 此病是因人体的第12对染色体变异而发生的显性遗传。此外,所发生的症状还与甲状腺功能不全、维生素A缺乏等有关。

出现鸡皮肤有哪些症状呢

鸡皮肤由于毛囊皮脂腺管之开口处有角化现象,形成所谓的“角栓”,而硬化之后会导致毛孔闭塞。外观有如针点般的小丘疹,散在性的分布,颜色呈肤色、红褐色或棕色,大部份的疹子均无关痛痒(也有部分有痒的情况)。外观很像“鸡皮疙瘩”,粗粗的且像砂纸一样,摸起来很粗糙,看起来更碍眼。但鸡皮疙瘩乃因气候,情绪等所产生的竖毛肌收缩,为一种暂时性的皮肤变化;而毛孔角化症(鸡皮肤)所形成的丘疹,则是一种持续性的状态。

它的发生率高达40%~50%,主要好发于上手臂外侧面、大腿伸侧面。如果毛孔有一点一点的发红,甚至摸起来会感觉一粒一粒的凸起,这就是毛周角化(鸡皮肤)了。再严重一点,毛孔的颜色会更深,呈现暗红或褐色,颗粒也会更粗糙,看起来很像是鸡皮疙瘩。许多人会误会以为自己的手臂或是大腿长了许多粉刺和发炎痘痘,但若勉强去挤它,就会造成红红的斑点,会给之后的治疗更加困难。

冬天时的症状会更为严重,因为和毛囊角化与角质变厚有关,所以当气候较干燥寒冷时,角质增厚的情形会加重,也就使症状变得更加明显。

如何去除最合适

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关键是你用什么方法,目前鸡皮肤患者最常用的就是用去鸡皮肤的产品,而唤皙施就是你去鸡皮肤很好的选择,纯植物精华,使用安全。针对性强,效果好。

唤皙施是一个只专门去鸡皮肤的产品,运用利于肌肤修护的精华液,搭配身体乳日常保养。把去除鸡皮肤“三分修七分养”展现的淋漓尽致。唤皙施去鸡皮肤具有原料安全,配方精准,效果显著的特点。采用32种草本植物萃取而成,经过6年的科研与临床,有效根治鸡皮肤得以投放市场。是一款值得让你放心使用的产品。不仅能去除鸡皮肤,还有深层排浊去鸡皮肤色素沉淀的效果。根据鸡皮肤和色素沉淀的严重程度不同平均需要1-3个周期就能跟鸡皮肤说拜拜。

\

此篇为你解答了鸡皮肤的形成原因,鸡皮肤的症状,如何去除最合适三个疑问,看完后你有所收获吗?虽然鸡皮肤稳固性强,但只要你通过正确的治疗手法,还是可以去除的,如需进一步了解唤皙施,可百度搜索唤皙施,期待你的咨询。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