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给宝宝选荷兰牛栏奶粉营养怎么样?


来源:东方网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给宝宝选荷兰牛栏奶粉营养怎么样?

奶粉的好坏关乎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对于奶粉品牌的选择妈妈十分的慎重。荷兰牛栏是荷兰第一的奶粉品牌,在妈妈圈中口碑非常好。不过即使荷兰牛栏奶粉备受追捧,也总会有新妈妈不断的询问荷兰牛栏到底怎么样,适不适合宝宝喝等问题。

小编在奶粉领域从业多年,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都比较有了解,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经常会有妈妈来咨询一些婴儿奶粉相关的问题。近期我就在微博中收到不少咨询荷兰牛栏有哪些优势的问题。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奶粉的优势特点。

荷兰牛栏奶粉占据荷兰市场74%市场份额,有着100多年品牌历史,奶粉标准是欧盟最高标准和荷兰药品一级监管标准,所以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配方和分段更是经过百年研究发展,最为科学的满足每个阶段婴儿的营养需求。

我现在给宝宝喝的就是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上直邮的荷兰牛栏奶粉,宝宝从5个月起就是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了,到现在2岁多了,一直都没换过奶粉品牌。

青睐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婴儿用品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参考选择。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我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毕竟奶粉的品质安全最重要。

荷兰独家优质奶源

奶源是很多选择国外本土奶粉妈妈最为看重的因素,众所周知,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地位于北欧、澳洲一代,荷兰牛栏奶粉选用全球优质奶源地之一的荷兰。那里不仅水源丰富,土地肥沃,更是环境优越的海岛型天然牧场,更坚定杜绝农药、抗生素及生长激素,奶牛一年四季都被放养与天然草场。“天然育牛”为的是确保每一滴牛奶都没有被化学物质污染,真正从源头把控牛奶的质量。

荷兰牛栏奶粉分段细致清晰

奶粉分段是为了满足婴儿生长不同周期的营养需求来调配的,婴儿奶粉分段越为细致,投入研发成本越高,满足不同月龄婴儿所需营养也更加精准。

荷兰牛栏奶粉分段严格按照宝宝月龄,求最大程度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荷兰牛栏奶粉一共有6个阶段。荷兰牛栏奶粉1段(0-6个月新生儿),荷兰牛栏奶粉2段(6-10个月宝宝),荷兰牛栏奶粉3段(10个月以上宝宝),荷兰牛栏奶粉4段(1岁以上宝宝),荷兰牛栏奶粉5段(2岁以上宝宝),荷兰牛栏奶粉6段(3岁以上宝宝)。

荷兰牛栏百年奶粉配方

荷兰牛栏奶粉主要成分包含水解的乳清蛋白浓缩物,植物油,低聚半乳糖,乳化剂(单和双甘油脂的食用脂肪酸用柠檬酸酯化),L-抗坏血酸,硫酸亚铁,肌醇,硫酸锌尿苷5'-磷酸的钠盐,胞苷-5'-单磷酸,DL-α-生育酚乙酸脂,腺苷-5'-单磷酸,次黄苷-5'-单磷酸的钠盐,L-肉碱,烟酰胺,D-泛酸钙,鸟苷-5'-单磷酸的钠盐,D-生物素,硫酸铜,维生素A棕榈酸脂,DL-α-生育酚,氰钴胺素,核黄素,盐酸硫胺素,胆钙化甾醇,盐酸吡哆醇,硫酸锰,碘化钾,叶绿醌,亚硒酸钠。

奶粉6个阶段均不含蔗糖,口味纯正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减少偏爱甜食的计划。同时蕴含FOS/GOS/DHA和AA的婴幼儿奶粉。荷兰牛栏提高抵抗力,减低敏感IMMUNOFORTIS独特的益生元(prebiotiscghe vezels)专利组合成份接近母乳,经医学研究显示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益生元的益处,如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减少害菌数目;从而调节宝宝肠道功能,软化便便,减少便秘的可能;提高抵抗力,减低敏感。

荷兰牛栏奶粉的高性价比

牛栏奶粉荷兰超市出售价格大约在14-17欧元之间,不同超市、不同阶段会有少许差异,这是一个真实荷兰超市牛栏奶粉的价格。按照现在的欧元汇率7.5-8元之间,折后人民币后,荷兰牛栏奶粉在荷兰超市的出售价格在110-140之间。

国际妈咪所有荷兰牛栏奶粉均采用国际物流私人直邮至用户手中,或者批量空运直邮至国内保税仓再分批发至用户手中,荷兰直发TNT国际物流为例,直邮到手的牛栏奶粉价格基本要在180-210之间了。

相比国内进口奶粉性价比相当高,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牛栏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荷兰本土牛栏奶粉无非看重了牛栏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下载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去了解一下。公众号每天也都更新一些国外育儿文章,都很不错。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