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抓获“毒驾”司机


来源:红网

怀着好奇心理吸毒,男子“毒驾”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抓个正着。6月25日,赫山警方联合交警开展设卡盘查行动时,抓获“毒驾”嫌疑人邓某(男,28岁,赫山区人),快速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件。

原标题:联合设卡盘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抓获“毒驾”司机

违法嫌疑人邓某被民警查获。

民警在检查站开展车辆查缉。

红网时刻益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思介)怀着好奇心理吸毒,男子“毒驾”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抓个正着。6月25日,赫山警方联合交警开展设卡盘查行动时,抓获“毒驾”嫌疑人邓某(男,28岁,赫山区人),快速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件。

当日15时许,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巡特警联合交警在八字哨公安检查站开展设卡盘查行动,对来往的车辆、可疑人员、载运货物进行仔细盘查,认真核实、登记可疑人员和物品。突然,远处“砰”的一声巨响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前往察看。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系一辆红色越野车与一辆相向行驶的皮卡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毁、无人伤亡的交通事故。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越野车驾驶员邓某举止异常、神情极度亢奋,疑似毒驾,当即将嫌疑人及嫌疑车辆扣留。八字哨派出所民警接到情况通报后,依法传唤邓某。经检测,邓某尿液中氯胺酮(K粉)成分呈阳性。

“一个牌友给了我点毒品,我因好奇就在自己车内吸食,结果回家途中就出了事故。”面对民警的询问,邓某如实陈述了6月25日15时许,在自己车内吸食毒品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邓某因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被赫山警方决定行政拘留。此外,根据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邓某还将面临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