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工人怀疑包工头欠薪跑路 怒砸项目部以示威胁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益阳工人怀疑包工头欠薪跑路,怒砸项目部以示威胁近日,益阳大通湖区某在建楼盘工地的工人肖某正因工资发放问题而焦急万分,一时间联系不上包工头毛某。肖某认为工程项目部之前拖沓工期,就是故意要使他们木

原标题:益阳工人怀疑包工头欠薪跑路,怒砸项目部以示威胁

近日,益阳大通湖区某在建楼盘工地的工人肖某正因工资发放问题而焦急万分,一时间联系不上包工头毛某。肖某认为工程项目部之前拖沓工期,就是故意要使他们木工班组不能及时完工拿到工资,于是肖某等人跑到楼盘工程项目部,砸坏了玻璃、门窗等物,以此要挟负责人出面解决问题。

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见此态势,赶忙报了警。大通湖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将肖某等多名违法嫌疑人传唤到了公安机关。经询问调查,肖某等人对自己故意损坏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民警批评教育,当事人肖某对自己的莽撞行为后悔不迭,就损坏公私财物的行为做出了深刻检讨和诚恳道歉,并做出了全额赔偿。当事另一方鉴于肖某的态度,选择了原谅对方。当事另一方鉴于肖某的态度,选择了原谅对方,并承诺在工程完工后将如期发放工资。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胡紫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