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26日起开展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非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今起开展潇湘晨报长沙讯 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星辰影像和长沙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长沙市首届非遗摄影大赛。历时四个月,大赛圆

原标题:非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今起开展

潇湘晨报长沙讯 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星辰影像和长沙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长沙市首届非遗摄影大赛。历时四个月,大赛圆满结束。6月26日至9月15日,到长沙市非遗展示馆二楼,您将可以看到大赛中获奖的160余张照片。

这些作品取材丰富,画面生动,各位参赛者将镜头对准多彩的长沙非物质文化遗产,聚焦新时代下长沙非遗的光彩,用独特的视角展示“长沙非遗”的魅力,用有温度的光影诉说“长沙非遗”故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走进本次展览,共同感受这些震撼人心的影像。

长沙市非遗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上午9点30分至下午5点,每日下午4点30分停止入馆,每周一为闭馆日(逢法定假日顺延)。预约电话:0731-84111906(请提前一天预约)。

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