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高考成绩25日晚22:30公布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各省陆续公布高考成绩,这个时候对于考生来说都是非常激动的时刻,希望考生们都能够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原标题:高考成绩明晚22:30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询;提前绑定考生信息,可通过微信第一时间查分数

湖南高考成绩6月25日22:30左右公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三种方式供考生和家长查询。

近日,各省陆续公布高考成绩,这个时候对于考生来说都是非常激动的时刻,希望考生们都能够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本报长沙讯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消息,湖南2019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22:30左右公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考生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有三种:

一是网站查询:①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可查询高考成绩。②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http://www.hneao.cn/ks),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可查询高考成绩。

二是微信查询:添加微信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ID:hunan-zhaokao)和“湖南考试招生”(ID:hnkszswx)。

三是短信查询:湖南移动用户发送“CJ#”加“考生号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5899261查询。

由于开始时查询考生多,网络可能出现拥挤现象。省教育考试院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绑定考生信息,确保在成绩公布第一时间即可查看。那么微信查高考成绩该怎么操作呢?

第一步,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或“hunan-zhaokao”,点“关注”进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