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岳景区将优化吃住行游体验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南岳景区将优化吃住行游体验本报长沙讯5月28日,衡阳市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在省委党校学习时提出,南岳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首批“5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原标题:南岳景区将优化吃住行游体验

本报长沙讯5月28日,衡阳市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在省委党校学习时提出,南岳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首批“5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要善于把准事业方向,展现“南岳担当”。要回应美好生活的向往,主动领题。

她表示,南岳作为品牌知名度高、资源禀赋深厚的老牌景区,虽然旅游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但短平快、低消费的“进山入庙一日游”仍是主流。南岳要转型升级,要优质发展,必须抓住机遇,树立战略思维,放眼全国,融入全省,贴近需求,做好“游、美、销、建”四篇文章,优化“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新老六要素供给。让游客有安全感、舒适感、体验感,在南岳留下来、全域游起来,让湖南“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祈福康养”品牌影响全国,走向世界。

她表示,要舞好衡阳旅游的龙头,精准答题。南岳要以赶考者的姿态,积极与韶山、张家界等省内景区,耒阳蔡伦竹海等周边县区建立“区域一体型”“景点对接型”“线路参与型”合作平台,促进全域一体发展,引领构建功能完善、结构合理、市场共享的“大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打响打造旅游区域旅游联盟。

本报记者 马慧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