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讯】知呱呱荣登中国商务服务企业“琅琊榜”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喜讯】知呱呱荣登中国商务服务企业“琅琊榜”黄金五月,知呱呱再传喜讯。在由商务部、中国国际商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商务服务行业顶尖盛会——商务世界&m

原标题:【喜讯】知呱呱荣登中国商务服务企业“琅琊榜”

黄金五月,知呱呱再传喜讯。在由商务部、中国国际商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商务服务行业顶尖盛会——商务世界·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上,知呱呱凭借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和匠心务实的产品研发精神,荣登中国商务服务企业“琅琊榜”,充分表明业界对其服务能力、技术实力及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彰显其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领跑地位。

据悉,该榜是中国首个针对国内商务服务企业能力的排行榜,由中国商务服务联盟及中国商务服务大会组委会联合发起,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资深媒体人与公众共同参与评选。从企业健康度、品牌知名度、大客户容量、企业复购率、服务响应度、行业属性指标六大维度,对国内互联网服务、顾问咨询、知识产权、人工智能、金融服务等十大行业企业进行分析,以“中国商务服务评级标准”的评级结果为基础,结合企业运营状况等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商务服务标杆企业百强榜单,客观呈现国内商务服务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天下英豪出我辈,商务风云琅琊榜”。知呱呱自2015年成立发展至今,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实现海量数据智能抓取、分析、监控和决策,为用户精准智能匹配专利、商标、版权等确权服务以及知识产权风险评估、交易、许可、转让等运营服务。始终坚守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三大生命线,高标准,严要求,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及品牌知名度,成为全球在线专利服务业务增速最快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服务的全球企业用户已超过40万家。

今后,知呱呱作为中国商务服务企业“琅琊榜”百强企业,将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创新发展趋势,为推动商务服务行业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进程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