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藏红花泡脚药包对女人好处多多!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藏红花泡脚药包对女人好处多多!女人的容颜理应如绚丽的玫瑰,而不是在三点一线的生活中暗淡,要想永葆青春艳丽,就要学会给自己保鲜,散发不一般的光彩。无论你的角色是苦于奋斗的新职场女性,还是周旋家中

原标题:藏红花泡脚药包对女人好处多多!

女人的容颜理应如绚丽的玫瑰,而不是在三点一线的生活中暗淡,要想永葆青春艳丽,就要学会给自己保鲜,散发不一般的光彩。无论你的角色是苦于奋斗的新职场女性,还是周旋家中事务,照顾孩子的妈妈,也请你腾出点时间好好爱自己,忙碌过后泡泡脚舒缓一下心情吧。

泡脚不仅能放松心情,还能帮助女人达到调养身体的功效,比如用藏红花泡脚就有着调养气血,美容养颜,驱寒祛湿等诸多好处。

 

一、藏红花是什么

或许大家只是听过却不了解藏红花。藏红花从明朝时就传入中国,《本草纲目》将它列入药物之类,是名贵的中药材,具有养血、活血、补血、理血的功能,对于贫血、气血不和的女性帮助大,也有助于缓解月经不调和经闭等妇科疾病。(孕妇不能随便使用,这会有流产的副作用!)

二、女人应首选藏红花泡脚丸

藏红花对女人好处多多,除了可以用来泡水食用以外,还可以作为泡脚的材料。不知道大家一般是不是会选择泡脚药包来进行泡脚养生? 如果更注重效果建议最好选择泡脚丸。事实上市面的泡脚药包良莠不齐,价格上也有很大的悬殊,而且一般的泡脚药包很难被人体吸收,更别指望能发挥多大的用处了。相比之下,藏红花泡脚丸不仅安全可靠,还具备更佳的效果,女人要想保容颜提气色,得过个精致有效的泡脚生活,藏红花泡脚丸绝对不能少。

 

三、龙源泡脚丸是上好的佳选

龙源藏红花泡脚丸受国家专利保护,产品质量有保障。为了研制优质的泡脚丸对女性发挥养生的效用,龙源藏红花泡脚丸在原料上甄选及高提纯萃取优质的药材,黄金配比藏红花,当归,益母草和甘草等多种珍贵萃取精华,一颗丸子可谓是精华多多。此外,还因为具备独特的水溶解技术和渗透技术,能更好的被女性的肌肤吸收营养精华,对女性作用更大。在这些点上,普通的泡脚药包是不能与之相比的。

另外,植物精萃不喜欢冷冰冰的机器,而每一颗藏红花泡脚丸都是经过纯手工揉制的,只为了保留植萃的精华。

女人泡脚养生好,龙源藏红花泡脚丸助你呵护健康,重获属于你的靓丽美颜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