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专题座谈会举行 探讨智能发展之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燕文倩)5月18日上午,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专题座谈会暨媒体见面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周贤彪,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树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燕文倩)5月18日上午,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专题座谈会暨媒体见面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周贤彪,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等出席。

会上,以“智能化”为主题,来自七家不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相继分享了对于工程机械产业链的见解,并探讨了相关企业的智能化发展之路。

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专题座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年,长沙经开区工程机械产业产值破千亿,长沙市22条产业链中,由长沙经开区牵头推进的工程机械产业链持续发力价值链高端。如三一集团与亿美博科技合作共建工程机械数字液压应用项目,铁建重工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已建成特种设备制造、再制造中心基地及盾构机扩产基地。

2019年,在工程机械产业链方面,长沙经开区将从以下几方面发力:围绕培育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链,引进培育更多核心零部件项目,支持企业跨界发展工业互联网、军工、众创等行业,与主业形成叠加、聚合、倍增效应。今年1—4月,园区工程机械产值412.6亿元,增长34.7%。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