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丨威克诺森:把工匠精神带入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17日,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展览会第三天,现场持续火爆。本次展会中,威克诺森以中小型专业挖掘机展商的姿态,工匠精神的专注,给本次工程机械展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上午,德国威克诺森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经销总负责人Andreas Braun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

凤凰网湖南讯(文/谢扬烁)5月17日,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展览会第三天,现场持续火爆。本次展会中,威克诺森以中小型专业挖掘机展商的姿态,工匠精神的专注,给本次工程机械展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上午,德国威克诺森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经销总负责人Andreas Braun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

德国威克诺森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经销总负责人Andreas Braun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

Andreas Braun表示,威克诺森对本次长沙工程机械展十分重视,威克诺森带来了最顶尖的小型挖掘机产品,“其中EZ17获得了本次工程机械展的产品创新奖,这台轻型设备主打零排放污染,产品线十分齐全。”Andreas Braun说。

小型挖掘机EZ17机身重量只有1.7吨,这台机器也获得本次展会的产品创新奖。

本次威克诺森主要展出的产品为中小型的挖掘机产品以及各式水泵。其中小型挖掘机包括农用,家用,小型工程专用等一系列高精尖产品。农用与家用的小中型挖掘机主打电池续航和重量轻便,满电量的小中型挖掘机可连续作业6小时以上,其中小型挖掘机的体重在5吨与6吨左右,适用性与容错率大大增强。而威克诺森的污水泵相较于普通污水泵强化了叶轮与蜗壳,提高了耐用性,碳化硅机械密封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增加产品的性价比。

据了解,威克诺森起源于1848年德国德雷斯顿的一家铁匠店。在这超过160年间,威克诺森坚持着发明、创新,以工匠精神为追求,为设计出高品质建筑机械装备不断努力。自1930年推出首台自家发明的电动冲击夯,威克诺森便不断为全球的建筑技术带来源源不绝的创新概念。以德国匠人技艺为背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目标,让工匠精神成为威克诺森品牌的代名词。发展至今,威克诺森集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轻型和紧凑型设备制造商之一。

污水泵MDP3采用了紧凑型设计,方便接触泵壳,便于无故障检修。

Andreas Braun还表示,长沙有一片非常适合工程机械发展的土壤,威克诺森驻足于中国市场,希望将自身的设计理念和德国的工匠精神带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动能。“我很喜欢长沙湖南,长沙有一个很好的工程机械的环境。长沙市政府对本次活动也非常重视,投入了很多的力度和资金,要把长沙打造成工程机械之都,非常感谢他们。我们也会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新技术和态度,双方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