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丨久保田:小挖机抢占大市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外场那台演示挖碎石的小型挖机,是一些公园里小朋友挖沙游乐用的挖掘机。这台挖机可不是普通的玩具,是由有120多年历史的日本久保田生产的1.5吨以下微型挖机。

凤凰网湖南讯 (文/图 曹臻伟)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外场那台演示挖碎石的小型挖机,是一些公园里小朋友挖沙游乐用的挖掘机。这台挖机可不是普通的玩具,是由有120多年历史的日本久保田生产的1.5吨以下微型挖机。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湖南总代理公司负责人蒋文韬

“现在城镇化建设加速,4吨以下微型挖机的市场成为新的一个增长点。”5月15日,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湖南总代理公司负责人蒋文韬对凤凰网湖南说。

久保田集团创立于1890年,今已有120多年历史。久保田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长期以来在“水”、“土”“环境”这些与人类生活和文化息息相关的领域中,不断地开发符合时代要求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久保田集团在亚洲、美洲、欧洲、日本等全球各地全方位地开展业务,总共有150多家子公司以及20多家关联公司,在农业机械、小型建筑机械、小型柴油发动机、铸铁管等领域处于世界前列。

据介绍,久保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可以满足寒冷、炎热等各种严酷的工作环境:智能车架只需通过操作杆简单操控就可变换车架宽度,适应狭窄空间作业要求;独创的机体保护设计可以有效保护动臂油缸。

久保田生产的小型挖机

蒋文韬说,如今的机械不仅更智能,更小其实也成为了关键词,现在湖南市场还是以5吨、7吨机等为主,微挖的开发率其实并不高,而小型挖机操作灵活,适应性强,在国内农村建设中可以广泛使用。现在种植、养殖等产业不断兴起,城镇建设、公路维护、农田水利等小型土方工程对微型挖机越来越依赖。精细化、精准化无疑成为了工程机械的进化目标。

据了解,目前国内微型挖机市场,久保田占六成份额,其在湖南市场占八成多份额。本次展会,久保田带来了U15、U20、u30等4款微挖,但从此次参展企业的展品来看,三一重工、卡特彼勒等企业都想来分一杯羹。

蒋文韬介绍,在日常施工中,不少施工环境处于狭窄的室内,对驾驶员的人身安全会有威胁。用上微挖,能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同时有效地完成施工。展会结束后,久保田会去湖南各地针对4吨以下的微挖进行试乘试驾推广会,让更多人使用和体验到产品的真正魅力。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