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丨山推股份:注重客户需求 提升服务满意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5月15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S10展台,山推股份携8款精品设备盛装亮相,给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山推的综合实力。

凤凰网湖南讯 (文/图 曹臻伟)2019年5月15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S10展台,山推股份携8款精品设备盛装亮相,给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山推的综合实力。

山推股份市场品牌科科长徐坤

“我们树立了一个‘两个最关注’的理念,一个是最关注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另一个是最关注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山推股份市场品牌科科长徐坤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时表示。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道路机械、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等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国家骨干企业。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制造业首批单项冠军。其中推土机市场占有率连续1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推土机、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连续多年品牌关注度前十。服务网点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满意度连续10年位于行业前列。

山推股份展示的产品

互联网新时代,智能已经成为引领包含工程机械行业在内的制造业变革的“标签”。山推在产品研发上始终不断推陈出新,早已制定了智能+互联网的研发智造模式,将“智慧”概念引入产品开发,将数字技术、智能技术融入到新产品导入、通过产品生产、研发与制造环节等各个环节,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山推股份展示的推土机和压路机

本次展会展示的8款产品,皆凝聚着山推智造技术升级的多重“智慧元素”。其中,新一代DH17C2全液压推土机最核心的优势便是可以实现整机的智能匹配,还提供重载、中载、轻载三种作业模式;针对湖南装载作业工况需求,山推带来的“潇湘重载版”L58-C3和“潇湘灵动版”L53-C3装载机,分别适用于重载装卸作业工况和场地狭小的场地作业;三款挖掘机,均采用高配置,具有超强性能,作业效率高,四种工作模式,方便切换,智能化程度高;SR20MA、SR22MA超重型压路机,为大型基础工程量身打造,各项配置高,系统匹配合理,具有性能可靠、燃油经济性高的特点。

山推股份展示的装载机

据介绍,多年来山推在工程机械领域精耕细作,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在保持推土机市场占有率连续16年第一的同时,路面机械、装载机、混凝土设备和挖掘机均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程机械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力争成为行业内最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最关注客户服务的企业。

徐坤说,展会结束后,将会针对结合湖南市场代理商的需求,指导他们在湖南区域以促销会的形式开展客户交流活动,让山推成为更多客户“成功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