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现代重工:产品贴近中国市场 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15日上午,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盛大开幕,作为长沙乃至湖南迄今举办的国际化程度高、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参加。作为本届展会的重点展商,现代重工携带了多款王牌机型产品,成为展会观众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现代重工湖南、江西、浙江地区代理负责人,江西轩辕春秋集团后市场总监朱淦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杨雪)5月15日上午,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盛大开幕,作为长沙乃至湖南迄今举办的国际化程度高、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参加。作为本届展会的重点展商,现代重工携带了多款王牌机型产品,成为展会观众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现代重工机械展览。

“现代系列产品整体性价比高、维护使用成本低、实用性高等特点成为此次展会的有力竞争优势。”5月16日,现代重工湖南、江西、浙江地区代理负责人,江西轩辕春秋集团后市场总监朱淦接受凤凰网湖南采访时介绍,基于多年服务全球各行业的丰富经验、庞大的人才资源、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现代重工力求帮助客户在各领域中,更高效地利用先进技术成就梦想。

现代工程机械始于1985年,目前已成长为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产品综合供应商。朱淦说,“现代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累计已销售十几万台,成为适合中国工程建设市场的装备,深受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并多次荣获‘中国十大品牌’、‘中国工程机械优秀产品’等殊荣。”

现代重工机械展览。

作为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产品综合供应商,现代重工通过造船行业积累的技术,进军到海洋设备,工业成套设备,发动机,电子电气设备,工程机械及新能源领域,已成长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

“当前,在中国每一个省份都有现代重工的合作经销商。”朱淦介绍,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突破了70%,但对于湖南市场还存在一些空白,企业未来会重点开拓湖南市场。同时,面对当前激烈的工程机械竞争市场,朱淦表示,现代重工未来将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性能、优化工具,使产品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