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杯”全国吊装精英挑战赛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朱勤)为响应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号召,培养和选拔具有高水平的吊装技能人才,值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由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朱勤)为响应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号召,培养和选拔具有高水平的吊装技能人才,值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由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及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长沙杯”全国吊装精英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于5月16-1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5月16日上午,吊装挑战赛隆重开幕。这次竞赛吸引了国内14家优秀吊装企业的27名选手参加。

Δ大赛开幕式

Δ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理事长余津勃

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理事长余津勃为开幕式致辞,东道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罗凯分别致欢迎辞。

作为国内吊装领域的一大盛事,来自国内六大行业的大型央企、国内大型股份制公司、民营吊装企业及设备租赁公司等14家公司2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高手云集,同台竞技,展现了我国吊装行业的最高水平。

Δ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张洪涛

Δ中国化学工程第二建设公司陆生果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张洪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中国化学工程第二建设公司陆生果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

同时参赛选手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匠”,将通过这次比赛,在提升自身技能的同时,积极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为促进中国吊装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