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华菱衡钢:以“技术制高点”抢占“市场制高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过去我们主要是向国家的几个重点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如三一、中联重工、徐工等推荐产品,这次希望借助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平台,能更多的向港口的工程机械商推荐”凌仲秋说。

凤凰网湖南讯 5月15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1200多家机械行业参展商来到星城参与盛会。其中,华菱衡钢作为一流的湘籍重工企业,携多款明星“产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据华菱衡钢总经理凌仲秋介绍,本次参展产品主要有4大类、分别为:起重机臂架用管、旋挖钻机用管、石油机械加工用管、油缸用管。其中,起重机臂架用管具有高强度、卓越的韧性和抗脆性断裂性能。“能很好地替代进口产品”凌仲秋说,目前,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70%,改变了5年前,全部由德国进口的市场局面。

2017年,享有“中国煤机行业第一品牌”美誉的郑州煤机因研制8米以上超高液压支架,需要2000吨对强度、韧性和耐腐蚀、抗冲击性能极高的钢管。“德国那边的回复说要一年半,我们三个月就完成了这个任务”凌仲秋自豪的说。利用这些钢管,郑州媒机打造了全球最大的无人煤矿,他补充道。

华菱衡钢全称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隶属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湖南省出口十强企业、湖南省十大平安示范单位。产能规模在全球位列第五,拥有铁、钢、管、深加工全流程的专业化生产工艺,具备年产110万吨铁、170万吨钢、150万吨管、83万吨热处理、60万吨螺纹加工的能力,是全球无缝钢管生产机组全、先进机型多、产品规格齐的企业之一。

凌仲秋介绍,本次华菱衡钢参与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除了展示公司的高性能产品,另外,也是想通过展会,把公司向更大范围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推荐。“过去我们主要是向国家的几个重点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如三一、中联重工、徐工等推荐产品,这次希望借助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平台,能更多的向港口的工程机械商推荐”凌仲秋说。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