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整装待发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高端制造业,是依靠高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形成的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行业,是彰显一个国家产业水平和经济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基础。

凤凰网湖南讯 高端制造业,是依靠高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形成的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行业,是彰显一个国家产业水平和经济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基础。

高端制造业风向标——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16日在中国长沙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经济高质量—— 生活更美好”。

大会将积极推进全球高端制造业的创新、发展与合作,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分析全球高端制造业技术变革以及产业集聚重大趋势,为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sia Pacific CEO Association ,Worldwide,简称APCEO)积极发起并主办,本届大会中国主办方为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方为长沙市政府会展办公室、亚太财富经济咨询中心。

大会特别关注全球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生物化学、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及前沿话题,推动建立国际高端制造业产业基金,促进高端制造业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

随着大会筹备工作积极推进,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已经在国际产业界形成广泛影响,并得到了众多国际政要的积极支持,大会正以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世界的目光。

按照大会议程,5月13日大会将举办“全球高端制造业产业投资基金”筹备会议。14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并发布全球高端制造100强企业排行榜、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14日全天,将举行大会的主题论坛、全球高端制造业尖端技术项目发布与投融资对接会、政府间区域性合作圆桌会议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端制造业国际对接会。15日,上午参会嘉宾将参加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开幕式,并进行现场合作洽谈。15日下午参会嘉宾进行高端制造企业及项目参观,考察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等企业和园区,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洽谈。

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500强、全球产业投资100强、全球产业创新100强、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最重要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投资家、金融家等重要人物将出席本届大会。

目前,大会得到了法国、英国、日本、荷兰、以色列、印度、澳大利亚、希腊、韩国等国的政要的积极支持。

韩国科学院院士孙河桑、欧洲科学院院士彼得·艾尔斯、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主任院士弗拉基米尔·阿加贝科夫、匈牙利科学院院士加博·汉萨等已确认参会。

德国工业4.0先驱和专家、《工业4.0》全球畅销书主编乌尔里希·森德勒以及《金融时报》和高盛年度商业图书奖、唐·克拉舍·普莱斯图书奖、马歇尔·麦克卢汉传媒生态领域杰出著作奖、奥地利萨尔斯堡州的年度人物、牛津大学教授、畅销书《数据资本时代》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将做大会重头演讲。俄罗斯宇航员、著名投资人阿特塞巴斯基·安东尼也将精彩亮相大会。

参加大会的世界500强企业有英特尔、惠普、思爱普集团、亚马逊、宝洁公司、壳牌石油公司、爱安德科技有限公司、林德化学、三井住友、塔塔信息技术公司、约翰迪尔公司、德国联邦铁路公司、芬兰斯道拉恩索、霍尼韦尔公司、庞巴迪、塔塔集团、空气产品公司、美国福陆公司、诺基亚公司、施耐德电气等等,以及知名企业荷兰Bitfury集团、美印航空合作公司、瑞士安全能力中心、土耳其实业银行、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华侨银行、美国强生环球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德国嘉利宝公司、泰国中央银行、因瓦卡尔公司、韩国SANYA公司、英国未来混合燃料有限公司等等企业,将参加大会。

三一集团、中联重工、华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中国高端制造业代表企业也将应邀参加大会。

著名学术机构,太空探索者协会、美国布莱恩特大学、美国帕克大学、英国牛津大学、阿伯丁大学、德国汉诺威应用技术大学,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希腊雅典西阿提卡大学、以色列阿里尔大学、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悉尼麦考瑞大学、台湾长庚大学、印度多索博士实验室、印度卡拉塞林加大学、黎巴嫩圣灵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参加大会。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召开,将为长沙市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合作的国际化进程提供重要机遇,必将对长沙市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