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长沙望城区第三届党员领导干部“510”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暨“清风护征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原标题:望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近日,长沙望城区第三届党员领导干部“510”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暨“清风护征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收取中介公司微信红包,给正常办事企业和群众带来不公正影响……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项目企业最期盼的营商环境就是廉洁高效,最希望的就是办事不求人。”望城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拍摄制作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多种形式,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也是长沙“产业项目建设年及营商环境优化年”。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表示,望城坚持把“两个年”作为作风建设的考场和赛场,向不担当不作为、轻行动不务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落实,望城开展“清风护征程”系列活动。多措并举延伸服务链,采取“一提一降三保证”(“提速行政效能”“降低营商成本”“保证合法权益”“保证政策落地”“保证清廉担当”)的5大类26项具体任务,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营造崇廉敬廉氛围。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并纠正偏差。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上下联动开展一月一主题督查,形成全覆盖的日常监督新模式。聚焦干部作风,严肃查处在服务企业项目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